魔兔君

开学暂退

半夜三更(人物ooc)狮祖视觉

大家好我是格兰芬多,最近我挚友和我关系变味了。

  原因还要从那个晚上说起:

  那天我刚刚批完小崽子们的家庭作业,心累,于是早早睡觉了。

  结果躺着却睡不着,为什么,因为心慌,为什么心慌,因为直觉告诉我今晚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。

  突然卧室门就被推开了,我下意识闭上了眼睛,一个人进来了,萨拉查?哦那没事了,可能是找我有事。

  但随后发生的事让我炸掉了:萨拉查,我亲爱的挚友,qin了我。

  下意识把他推开使了一个莹光闪烁,然后,四目相对,但他居然毫不心虚,很好,是只有我一个人感到了尴尬是吧!

  “你干什么?”“如你所见”

  和挚友关系变味了怎么办!!!在线寻求帮助!!!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我诈尸了没错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